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花園 

  美麗的小花園泰師附小五(七)班張玄燁我們學校里有個小花園,那裡可美了。如果你不相信,那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一進學校,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這到底是什麼香味兒呢?原來是小花園裡的榆葉梅發出的,只見榆葉梅白裡透紅,紅里泛白,就像天邊的彩霞一樣,讓人浮想聯篇。再看那邊的龍爪槐,多麼像一位歷盡滄桑的老人,正慈祥地注視着我們,向我們訴述附小的光輝路程。 

  最引人注目的是小花園裡的蘑菇亭。蘑菇亭是由兩座大紅蘑菇、六隻小綠蘑菇組成的。瞧,白色的柱子,紅色蓋子,蓋頂零星地點綴着五顏六色的圓點,多麼與眾不同。蘑菇亭下面有石凳,春天我們坐在石凳上看書;夏天我們在石凳上乘涼;秋天在這兒欣賞美景;冬天我們在這兒聊天,真愜意! 

走進花園的深處,有一座橢圓形的水池——天鵝湖。這裡新建了一座假山,假山上的石頭千姿百態:有的像一隻沉睡的烏龜,有的像一隻可愛小白兔,還有的像一隻展翅飛翔的老鷹。平時天鵝湖裡的池水清澈見底,睡蓮努力地張開她那碧綠的葉子,金色的鯉魚活潑好動,有的在荷葉下捉迷藏,有的在睡蓮下悠閑地吐泡泡,有的快活地游來游去,無憂無慮,真讓人羨慕。 

  “嘩——嘩——嘩——”,哪兒來的聲音?原來是天鵝湖中的噴泉打開了。看,這些噴泉忽然間噴出水來令人驚喜。其中有一根水柱直衝天空,有三層樓房那麼高,像一條白龍飛向藍天;也像一個晶瑩的火箭直衝太空,然後在最頂端“撲哧”一聲中綻開,直往下灑落,許多水滴就像一層水霧。噴泉會噴出不同的花樣:有的猶如綻開的花朵露出了它天真可愛的笑容,有的好似天女散花,有的像雨露清晨的蘑菇,有的彷彿一把晶瑩剔透的雨傘,一會兒張開,一會兒合攏,水柱不停地跳躍着,像無數條白蛇在跳舞。噴涌而出的泉水變成一粒粒珍珠灑落水面,在陽光照耀下熠熠生輝,可美麗了! 

  小花園的西南角是一片竹林,竹子疏疏朗朗,葉子青翠欲滴,主幹高大挺拔,像一位位解放軍守護着美麗的小花園。這竹葉貼在牆面上,遠看像一副美麗的山水畫。微風一吹,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說著悄悄話,又像在講述學校發生的文明故事呢!竹林里有一對熊貓母子,瞧她們挺着大肚子,有時並排散步,有時調皮的熊貓寶寶玩累了,爬到媽媽的背上休息,那憨態可掬的樣子,可好玩了! 

  小花園的小路是用鵝卵石鋪成的。彎彎曲曲,走在上面,就像在進行足底按摩,可舒服了。小路旁是一塊草坪,草坪里星星點點的開着一些小花,五彩繽紛。從遠處看,這草坪就像一塊綠地毯,而花兒則成了上面的花紋,顯得特別雅緻。 

  啊!我們的小花園真美!我愛這美麗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