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是什麼樣子,什麼特色,讓這小花園為你解密。

  我們所住的三期福利區,有一個悠閑美妙的花園,那裡歡聲笑語,即使到了深秋也沒有失去任何魅力。

  看見了嗎?那古老的小亭子,幾級石台階會吸引你走進去看看。抬頭,頂端的花紋會讓你幻想,那像孔雀尾巴的花紋會不會讓人覺得有幾隻美麗的孔雀在跳舞呢?如果你睏倦了,可以坐在亭子里的圓椅上休息。環顧四周,你會看到那深紅色的柱子,他們好像商量好了似的,一起直直地站着,沒有一根柱子打小差,就像是站崗的軍人,害怕敵人入侵。從亭子里走出來后,抬頭你才會發現,最引人注目的不是藍天白雲,而是亭子上面的小動物們,一共有18隻小獅子,有的臉上掛着笑臉,有的臉上掛着嚴肅的表情,一起站在那裡,排着整齊的隊伍,三隻小獅子一個隊伍,他們時不時互相看看對方,真可愛呢!

  放眼花園,那棵東南角不知名的樹是我最喜歡的。那棵樹一到春天,就換上了綠色的衣服,秋天,則在耳朵上、脖子上都掛上了紅色的瑪瑙耳環與項鏈,好像一位美麗的姑娘似的,身上的衣服配飾清新時尚。

  花園的東面有一塊大石頭,身上有着許多的花紋,黑的、白的、綠的……五彩繽紛,形狀很不規律,讓人說不准它是怎樣形成的,但又感到了那麼的奇妙,更讓人感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花園是多麼美妙,一定會給我們更多的歡樂!

  五年級:李芸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