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花園,是一個景色迷人、四季都很美的供人休息、欣賞景色的小花園。 

  春姑娘來了,她輕輕地拂過草坪、樹梢,告訴花草樹木春天來了。有碧綠的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四周張望世界;有鮮艷的迎春花正在向世界展現他那嬌美的身姿;還有那愛美的柳樹正在高興地梳着自己的那柔順的黑髮······這奇景立刻召來了一群從南方歸來的鳥兒。 

  夏天,小草碧綠一片,好像已長大成人,在為人們無私的奉獻着。還有那高大的法桐樹與柳樹,他們都在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釋放新鮮氧氣,他們的功勞真不小啊!對了,那一隻只飛翔的鳥兒不停地“嘰嘰喳喳”,不時地抓害蟲,為樹木治病,因為有了他們,世界才更美麗。 

  秋天,公園更加絢麗,片片樹葉紛紛落下,為那已枯黃的小草蓋上了金黃色的被子。樹葉飛落下來,有的像蝴蝶,有的像一團火,還有的像時而飛舞、時而旋轉地"芭蕾演員”。他們為秋天增添了一幅耀眼的風光。 

  冬天,鵝毛大雪厚厚的壓在了樹上、草坪上,為他們這些工作一年後的“退休者”蓋上了厚棉被。只有那一排排的冬青樹與松樹和臘梅組成了“冬日三才子”,他們用智慧抵住了寒冷,在學正展現他們的雄姿。 

  家鄉的小花園真美呀!他四季都充滿了活力,為家鄉填上了一幅別樣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