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學校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學校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小花園,雖比不上我家隔壁別墅的大花園來的迷人,雖比不上郊區的水景花園來得有趣,但是,它給我帶來了兒時的歡樂和童年的無限回憶…… 

 小花園的一年四季都是值得回味的。春天,小花園裡花香撲鼻。迎春、玉蘭、茶花,以及各種名花奇葩、無名小花,都綻開了笑臉,爭艷斗芳。小花園的春天是芬芳的;夏天,太陽烤着大地,而我和小夥伴們則穿着背心、短袖,在小花園裡瘋玩。我們圍着假山捉迷藏、追逐打鬧,不亦樂乎!小花園的夏天是快樂的;秋天,小花園成了“故事創作基地”,我和一些同學經常坐在小亭子里的凳子上,編幾個生動有趣的、離奇古怪的故事。小花園的秋天是有趣的;冬天,午後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我常常在午飯後和夥伴們一起去小花園裡散步。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聞着梅花的清香,和朋友們聊聊天,這真是一種享受啊!小花園的冬天是愜意的…… 

  我忘不了這個小花園,我忘不了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學校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學校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