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小花園,我可喜歡它了,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便會到小花園走走散散心,心情自然愉快了。

  小花園裡有夜來香,有含羞草,有木瓜數……往小花園一走,一眼就會看到夜來香,它們有的含包欲放,有的綻開了花朵,有的長出了新嫩芽,它為什麼被稱為夜來香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夜就是夜晚,來就是來臨,香就是香味,合起來就是說夜晚來臨散發出香味。每當我走近它時,它便會隨風舞蹈,好像為我而來而高興,風在為它伴奏,花兒在為它敲鼓,美麗的舞蹈就跳起來了。再往裡走,就會看到含羞草,它們雖然沒有夜來香那麼美,像夜來香那樣跳舞,像夜來香那樣大方……但我一樣喜歡它們,含羞草給我添加了許多樂趣,每當我悶的時候,就會找它,它像我的好朋友。我用手碰碰它,它就會害羞的縮起來,不一會兒,它又慢慢的舒張開來,它給我增添了多彩,人們還用一首歌:小草,來形容它們的呢,這首歌我也會唱: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喜歡着首歌,更喜歡它——含羞草。繼續向前走,我看見了高大挺拔的木瓜,它像一位高大的士兵,守衛着小花園,守衛着小小的含羞草,守衛着我們的家園。

  我家的小花園有能歌善舞的公主——夜來香,有弱不禁風的小姑娘——含羞草,有高大挺拔的士兵——木瓜,有……有時間你們也來參觀參歡,我隨時歡迎你們,你們看,它們在向你們招手。

  流沙二小五年級:羅艷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