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喜歡去花園玩。看見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我家也有一個“小花園”,那便是我家的屋頂花園。

  屋頂花園有大棚,許多花都有。一打開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那便是桂花的味道。在着高兩米左右的桂花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玲瓏可愛的桂花娃娃。它們穿着潔白的衣服,細小的黃色花蕊將它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加上這一片片綠葉的承托,顯得十分可愛。

  快來看呀!那一排排整齊的梔子花,瞧上去那麼楚楚動人。雖然與桂花一樣的白花瓣,卻比桂花顯得更有美感。大大的花瓣,粗壯的枝,默默中體現出了它的大度。

  最美麗的要算那高貴的玫瑰了。一朵朵大紅色的玫瑰,層層疊疊,一片又一片稚嫩的花瓣雖薄,卻有着卻有着整朵花的高貴典雅。玫瑰花枝上有刺,摘一朵花,須將刺剪去,送人最好不過了。

  “小花園”里有許多花,就唯獨那窩蘆薈毫不起眼,因為我把它種在角落的花壇里了。其實,我跟蘆薈“有仇”呢!記得每搬家前,(我們剛搬新家才三個月),我曾經到陽台去玩,一不小心絆倒了,手剛好被那蘆薈尖尖的刺到了。我爬起來,只覺得手指有些疼痛,一看:呀!流血了!從此我便視蘆薈為“仇花”。直到搬家后,有一次,媽媽摘下一部分蘆薈美容,我見蘆薈還能為媽媽“服務”,便正式和它“化敵為友”了。

  欣賞着眼前的花,我已經完全陶醉了。我家的“小花園”,這正是人類生活蒸蒸日上的證明,這正是我們一家辛勤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