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牽牛花的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牽牛花的種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牽牛花的種子,被風刮到一片肥沃的土地上。 

  一群嬉戲的孩子發現了我,就把我埋到土地里。想想過去每天都能看到美麗的風景,再看看現在被埋到如地獄一般的土地里,周圍漆黑一片,我是多麼的難過呀!想到這兒,我傷心的地哭了,哭着。哭着,我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之後,我又再次看到那美麗的風景,原來,我睡了十幾天,已經發芽了。 

  突然,天上烏雲密布,太陽也躲進了起來,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歡快的地洗着澡,雨停了,風兒為我吹乾雨珠,太陽給我溫暖,我感到了無比快樂!過了幾天,我又長出了胳膊——兩片嫩綠嫩綠的葉子,三片、四片……我非常高興!咦?我的頭頂怎麼痒痒的?原來,我快要開花了,我的頭上長出一個花苞,慢慢的,慢慢的開放了,在陽光的哺育下,我學會了吹喇叭,引來蜜蜂來采蜜,引來蝴蝶與我嬉戲…… 

  紅色的,藍色的,紫色的……我開出一朵朵美麗的小花,就像一個個朝天的小喇叭,又像乘着瓊漿玉液的高腳杯,還像小朋友綻開的笑臉…… 

  我為我是一顆牽牛花的種子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牽牛花的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牽牛花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