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油菜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天我們全家人到老家廣安祭祖。祭完后,我們到二爺爺家裡去吃飯,一到二爺爺家門前,我就驚呆了:眼前呈現一片油菜花的海洋,金燦燦,黃澄澄,像星星一樣,還眨着眼哩!“真美呀!”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 

  那一簇雍容華貴的米黃的油菜花,清高地說:“我是這裡面最漂亮的油菜花!”那一叢橘黃的油菜花,端莊素雅,香味沁人心脾,我不由得把臉貼近花瓣,啊!一種莫名的感覺,瓣潤如絹,涼涼的,它好像在悄悄告訴我:“謝謝你來看我們!” 

  你看那朵油菜花,四瓣全部綻放開了,那花心吐出幾根小巧纖細的花蕊,四瓣花瓣成十字形,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那麼淡雅清秀;那朵嫩黃色的油菜花,羞羞答答,還沒綻放開她的笑臉,可顯得那麼晶瑩淡雅;那朵杏黃的油菜花,半開半閉,在微風中婆娑起舞,引來小蜜蜂和蝴蝶的關注,真是“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我立起身來,微風拂面,“海洋”一層一層地涌過來,像真的海浪一般。甜絲絲的蜜味,引得一群群的小蜜蜂和小蝴蝶,圍着油菜花打轉轉。 

  旁邊的杜鵑花,見了這一切,嫉妒地說:“這油菜花,引來數不盡數的蝴蝶、蜜蜂,我們只能引來一小部分的‘采蜜者’,哎!” 

  春天的油菜花,金燦燦,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