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油菜花兒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兒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油菜花兒開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裡,教室前花池裡的油菜便悄悄地展開了花瓣,一開始這一朵,那一朵的,不幾天就匯成了花的海洋。 

  遠遠望去,油菜花金燦燦的,好像一塊黃色的地毯鋪在花池裡,好看極了!在溫暖的春光中,油菜花兒競相綻放,吐着花蕊,向人們展示自己的芳姿。它的花開得是那麼的嬌小,但一片接一片,密密層層、挨挨擠擠的湊在一起,變成了一簇簇的,用“花團錦簇”來形容是最恰當不過的了。一陣微風拂過,花兒隨風翩翩起舞,花枝招展的煞是好看。這時,陣陣花香迎面撲來,淡淡的、甜甜的,讓人心曠神怡。“嗡嗡……”噢!是辛勤的蜜蜂在採花蜜呢!幾隻美麗的蝴蝶也在花叢中穿梭嬉戲,為靜靜的花海增添了無限生機。油菜花便成了蜜蜂的花場,蝴蝶的樂園。 

  油菜花兒開了,它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我愛油菜花,更愛油菜花兒開的春天! 

  壽光市羊口鎮寇家塢小學 五年級二班 王桂麗 

  輔導教師:王來民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兒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兒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