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油菜花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暑假的星期天我起得很早。應為我、媽媽、姐姐和幾位我不曾相識的叔叔阿姨一起到門源遊玩。早上我們從湟源乘車出發一路經過多巴鎮西寧市,經過收費站走上了大通高速公路,又慢慢繞上了盤山公路。從山往下看清澈的河水成群的牛羊,還有許多的蒙古包。車子走啊走過了山頂,我突然看見更加壯觀得景色,到處都是金黃色的油菜花有的種在山頂和大地連成了一片,有的種在山腰,想給山綉上了一條金腰帶。

  不一還兒,我們進入了門源,油菜比剛剛在路上看見的更多、更美。大片大片的油菜連在一起,清色的金黃,真漂亮!這種景色讓我明白什麼叫花海。

  我們的車開進了農家樂,我一下車就鑽到花叢中,在花叢中我聞到了一股花香,這種花香即不是妖艷的玫瑰花散發那種刺鼻的香味,也不是無名小花那種淡淡的清香,更不是奇花異草發出的奇香。它是一種獨特的香、一種引人入神得香、一種令人陶醉得香。聞到這種香,使人心曠神怡。

  我們吃了當地特色八盤、雞肉,還有一些我叫不上來的菜,我們吃完以後,我們開始打牌和一些娛樂活動,只等到六點多一點時候就回家了。

  晚上,門源外的風景更是好的沒話說的,油菜花都像掉了色是的變成了灰色,還有那些山都在雲里一還有一還沒有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呢!

  石油中學五年級:張毅欣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