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風雨後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後的彩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暴風雨後的彩虹 

  昨天大自然送給我們日偏食的驚喜,今天又出現了平日里難得一見的彩虹。七月是一個讓人驚喜的月份,接連的驚喜讓我無比興奮和激動。 

  今天下午五點左右,不知是誰惹怒了天公,突然狂風大作,隨之而來的是傾盆大雨,其中還夾雜着讓人心驚膽戰的閃電雷鳴。我們只好門窗緊閉,躲在屋裡等待雨過天晴。這樣持續了半個小時,天公的氣才消了下去。風弱了,雨小了,閃電雷鳴也不再那麼頻繁了。一會兒,天晴了,天公又變得和藹可親了。 

  “外面出現彩虹了!”只見弟弟從外面高興地跑了進來,邊跑邊喊:“哥哥,你快去看哪!”我隨着他跑到外面一看:啊!好美呀!只見一條七彩長虹像一座天橋似的橫架在高空之上,好像在等着人們通過她走向那美麗的天國。彩虹像一個害羞的少女,剛開始在高空中若隱若現,可後來好像和我們熟識了似的,便高高的掛在空中不再躲閃,並溫柔的向我們微笑,可能是彩虹覺得我們很友好,便又叫來了她的夥伴,天空中一下子出現了兩座“天橋”,真是罕見。我飛快地從屋裡拿出照相機,“咔咔”地對着彩虹拍照,一張張絢麗多彩的照片在接連不斷的快門聲中誕生了,成為我永久的、美好的回憶! 

  望着漸漸消退的彩虹,我不禁浮想聯翩:彩虹是美麗的,她的美麗經歷了暴風雨的洗禮,來之不易。成功者令人羨慕,可成功者的背後又承受了多少磨難與辛酸啊!正如冰心所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後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