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閃電劃破天空,只聽“轟隆”一聲,雨“飛如直下三千尺”一般傾斜下來,頓時整個天空都包裹在一層滂沱大雨之中。 

  坐在窗口,雨和着大風,無情的拍打着玻璃,玻璃上,好似一條條蛇,快速地從玻璃上“游”過。窗外一片朦朧,已看不清什麼是天,什麼是地,只是能模糊地看見對面那棟房的輪廓。 

  雨“嘩啦嘩啦”地下了十幾分鐘,漸漸地,漸漸地,小了。雨順着房頂,順着瓷磚,爬到了玻璃上,在玻璃上當起了模特。 

  窗外,地面上濕成一片,雨珠沾在樹葉上。 

  雨停了。 

  天那邊,一亮,一條彩虹披着白紗衣,帶着微微笑意,以一個新的儀態出現在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 

  像一座七彩仙子,那麼燦爛奪目,那麼明媚動人,那麼和諧,每一種顏色都是那麼溫馨,都是一種美,都是那暴風雨後,所散發出的輝煌。 

  過了一會兒,彩虹漸漸暗淡,失去了它的光彩,消失在漫漫天際之中。 

  我看着看着,忽然間剎那間明白了:這不就如人生,唯有一個人付出了,才會有收穫,而這些收穫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煙消雲散。 

  原來下雨也不簡單! 

  彩虹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彩虹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