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一株又漂亮有吸引人的水仙花。是2007年底剛剛買的。我特別喜歡植物或動物這種東西,為此,媽媽還罵過我好幾回呢!~

  我家裡有好多好多植物:茹薈、紫羅蘭、仙人掌、玉樹、小香樟樹苗等等。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植物。這麼多的植物里,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水仙花”。

  水仙花的根是白色的,只有頂端有一點黑色。在水底下的根是自己蔓延開來的,而不在水中的根,有一些是自己粘在一起。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水仙花的柄一共有九個,其中一個很小,它生長在最中間。其餘的花柄在周圍,把那株最小的圈了起來,就好似眾星拱月一般。

  水仙花剛剛買來的時候還沒有花苞,帶在家裡養了幾個星期,就漸漸出現花苞。自從水仙花有了花苞,我每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水仙花有沒有開花。我日盼夜盼的希望水仙花馬上開花。因為很快就要去上學了,我的學校又是寄宿的,一個星期只能回家兩天。但是,直到上學那天,它還是沒開花。但當這個星期回來的時候,我看到水仙花開了它的第一朵美麗的花。

  水仙花有六片淡黃色的花瓣,中間有一個小喇叭似的東西,它是橘黃色的,裡面有三根豎起來的東西,上面有一團黃色的花粉。仔細觀察水仙花的花瓣,會有異想不到的事情。它的六片花瓣每隔一片花瓣,那片花瓣上的尖端,就有一個像刺一樣的東西,而旁邊的沒有。但是它非常漂亮,這個奇怪的事情,彷彿給水仙錦上添花,更加漂亮了,就好像一位仙女似的!~~

  水仙花的香味可不是一般的香。那種清香,讓人聞了還想聞。水仙花的香味可以傳得很遠,簡直是香飄十里,令人陶醉。

  我數了一數,水仙話有二十四個花苞,有一個已經開花了。其它的都還沒開。真是讓人期待。希望明天,它會全部開花!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