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後的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彩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把握生命里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每當我唱起這熟悉的曲調,心中都會滲出絲絲甜蜜。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總會遇到一些困難、挫折,甚至是痛苦,這些不就是人生中的“風雨歷程”嗎?前年夏天,媽媽給我報了圍棋學習班,這樣,又一輪的“風雨歷程”開始了……

  剛開始,老師教我們初級知識,我覺得挺有意思的,每次晉級考我都能通過,特別在9級的時候,我還跳到了7級。可就在今年春季賽上,我一級都升不了。在那天回家的路上,我生氣地對媽媽說我再也不學圍棋了。可我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次沒升,只能說明你這段時間沒好好學啊。”我覺得我媽說得挺有道理。之後,我只要一有空就上圍棋平台,跟小朋友下棋。很少玩遊戲了。

  終於苦盡甘來,經過不懈地努力,在最近這次晉級賽上,我有順利地通過了。

  在漫長的人生路上,誰能是一帆風順的呢?只有經歷了挫折,人生才會更加的充實、美好。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因為在我心中有一道彩虹,她是最美麗,最壯觀的!

  五年級:天使去飛吧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