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月桃花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桃花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天就陰陰的,似乎隨時都可能下雨。我帶了一把傘,以防萬一。 

  第二節課,窗外隱隱約約飄着小白點。我走出教室,來到走廊上,啊!真的在下雪!我用手去接,卻怎麼也接不到。大概是雪花太頑皮,不讓我接。忽然,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它是那麼潔白無瑕、晶瑩剔透。“不,這不是雪花,是冰。”哦,原來是冰啊!走廊上的同學都三三兩兩的圍在一起,興緻勃勃地看着越下越大的雪。 

  中午放學,雪越發下的大了。同學們都撐起了一把把“小蘑菇”。“小蘑菇”上潔白的雪花顯而易見。等我回到家,“小蘑菇”上的雪,跟我玩起了捉迷藏,不見了。 

  下午上課,雪落的小了一些。 

  下午,是校長講話,校長一講就是一、兩個鐘頭。講着講着,雪不知不覺下得更小了。 

  放學時,這“三月桃花雪”已消失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三月桃花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桃花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