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畏嚴寒的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畏嚴寒的梅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北風呼呼的刮著,鵝毛般的雪降了下來。螞蟻們冬眠了,大雁南飛了,因為它們實在忍受不了冬天的這般寒冷了.....然而,只有堅強的衛士——梅花並不是這樣。雖然寒冷“威脅”着它,但是梅花仍然毫不退縮,頑強的抵抗寒風,不怕冬天的這般寒冷的天氣......  

  寒風越刮越大,雪也越下越大,覆蓋著梅花的身體,但是這休想難倒梅花。它的腰板依然挺的筆直,沒有絲毫衰弱的樣子。冬天來了!許多植物經受不起大雪的飄凌,都萎縮了。可那嬌艷的梅花卻毫不懼怕。你瞧!在晶瑩的瑞雪映照下,顯得更加俏麗瀟洒。梅花瓣如粉蝶,花蕊如紅寶石中的明珠,顯得落落大方,美而不華。 

  終於,梅花開了,是那麼的艷,那麼的美......  

  梅花這種不畏嚴寒的精神激勵着我,我明白了: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要輕言放棄,要永攀高峰! 

  “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我愛梅花,更愛梅花不畏嚴寒,英勇頑強的精神。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  

  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風和雨。 

  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指導老師:沈秀英

您正在瀏覽: 不畏嚴寒的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畏嚴寒的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