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枇杷的阿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枇杷的阿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幾個月前的事了,回憶起來卻像發生在昨天一樣。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到街上散步。突然,一個賣枇杷的阿姨闖入了讓我的視線。只見她對一個老大爺說:”大爺喲,您快來看看我的枇杷,特甜!不信,來嘗嘗吧!“說完,就挑選了一顆大大的枇杷遞給了那位老大爺。老大爺說:”嗯,很好吃!“於是,老大爺讓阿姨給他挑一斤甜枇杷。這時,老大爺的一個熟人來和他說話:”老同學,好久不見啊!”“是啊,是啊,我來買枇杷!特甜!”那位阿姨趁老大爺跟熟人說話間,順手抓了幾大把快腐爛的枇杷,迅速放進袋子,又挑選了了幾顆漂亮的枇杷放在上面。我看了,很想去阻止那位阿姨的行為。可是,我內心掀起恐怖的浪花。我的內心激烈鬥爭,等我回過神來,那位老大也已經提着一袋枇杷走遠了。再看那位阿姨,她正得意地數着錢呢。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由得想:那位阿姨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以後還會有人關顧她的生意嗎?她真是不應該啊。

  五年級:許嘉琳

您正在瀏覽: 賣枇杷的阿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枇杷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