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中許多許多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中許多許多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野炊中許多許多的回憶

   五年級五班

  馬恬恬

今天真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 崔 老師決定帶我們去野炊。同學們個個興奮異常,就在大家歡呼雀躍之時,老師又補充說明,這次野炊不坐車要步行到黃河外灘。同學們聽了這個消息都目瞪口呆,真有點兒望炊興嘆啊!

不過上路了,大家彷彿是一群出籠的小鳥,嘰嘰喳喳,個個生龍活虎,絲毫沒有因為步行而影響大家的情緒。

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黃河外灘,眼前一片海闊天空,這裡的美景彷彿帶走了我們所有的疲勞。

野炊開始了,同學們分工合作,有的搭灶台;有的撿柴禾;有的生火……我負責撿柴。

“嘩!”這是爆炒的聲音。“油,快拿油來!”“菜,拿菜!”同學們都在手忙腳亂的炒菜,大家忙得熱火朝天,看來我們還真有獨立生活的能力呢!

這時,老師也來給我們助陣,幫我們炒菜。我們又都去撿柴了,只剩張瀚文和高宇萌在那裡炒菜。等我們回來看到她們在濃煙滾滾的環境中炒菜,大夥趕緊上來幫忙。突然有人喊:“沒水了!”這時好幾個同學跑過來:“我的水還沒喝。”“我還有一點兒。”哎!不光是他們的水資源缺乏,我搖搖水杯也空空如也。就在我們都在為水發愁的時候,只聽那邊在喊:“菜炒好了,可以吃了!”同學們圍上去,三下五除二就把飯菜解決了。當吃完飯後,我們感覺更渴了。就在這時,王克皓他爸爸來了,我們就像見到了救星一般,“呼啦”像百米衝刺一樣涌了上去,這位王叔叔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瓶“救命水”。就在我們喝水的時候我感受到了“水是生命之源”的真正含義了。

這次野炊留給了我許多許多的回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炊中許多許多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中許多許多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