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踏

  青

  2008、4、11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興寧神光山森林公園踏青,同學們都懷着激動的心情早早來到班裡,老師向大家講了活動的規則之後就帶我們下去排隊上車。

  我們坐上豪華的大巴車,向興寧前進,雨過天晴空氣特別的清新,只見路旁的樹木急速地向後倒退,同學們的談笑聲此起彼落,不到兩個鐘頭就到達了目的地。

  下車后大家先集合,老師用廣播再一次強調了注意事項,就開始自由活動,我們看到這裡森林資源豐富, 林木參天, 到處都長滿了奇花異草,流傳着許多美麗而神奇的傳說,還有古色古香的 “寺、壇、池” ,確是一個美麗的旅遊景點。讓人心曠神怡、留戀忘返。

  最讓人驚心動魄的就是 去“神光洞”(恐怖屋),我們班的何志成首先買票進去后,我們聽到裡面怪叫聲陣陣,都很懼怕,何志成出來了之後我們有問他裡面是怎樣?他驚得說不出話來了,過了好久才說:“我不去了,殺了我都不去了!”這時徐權峰壯起了膽子要去體驗一下,我當時被那個可怕的聲音都嚇得毛骨栗然,但是溫傑明邀請我一起進去,只好硬着頭皮進去了,進入第一道鬼門關見到的是兩個黑白無常的鬼怪,讓人膽戰心驚;第二道鬼門關見到了一隻突然撲過來的全身黑色的鬼怪,讓人心裡撲通地跳個不停;第三道鬼門關是張牙舞爪的鬼怪,嚇得人舌頭都大了起來,總之每過一道鬼門關都會有各種各樣的鬼怪,經過一陣恐怖過後我倒不怕了,因為我鎮靜下來了,世界上本來就沒有鬼,這些鬼怪是燈光作用的圖景。吃了午飯後,有一個同學因為驚恐把書包和錢包都丟在洞內了,我便自告奮勇進去幫同學找回書包和錢包,同學們都說我夠大膽。

  這次踏青意義重大,收穫很大,首先是過了一次集體生活,其次是觀賞到了神光山的美麗景色,感受到春光無限好,再次是體驗了恐怖屋的驚險,鍛煉了膽量,增強了與鬼神作鬥爭的勇氣。

  我今天真的太高興了!希望學校能多組織我們外出參觀,讓我們多見世面!

您正在瀏覽: 踏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