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捉小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小老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捕捉小老鼠 

  從前,在森林的深處,有一隻比狐狸還狡猾的小老鼠,它專愛偷一些貴重的東西,所以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怕它。 

  有一天,看不過眼的小兔、小雞、和小牛決心治治它。於是,它們便開了一個討論會。小兔說:“我看我家奶酪挺多,我拿奶酪來引誘它,怎麼樣?”小雞說:“我看,用奶酪引誘了它,怎麼樣?把老鼠引過來了以後,我就敲鑼鼓、放鞭炮來嚇唬它。”還沒等小雞說完,小牛就插起嘴來:“我看,我和小兔在森林的兩邊守着,等小雞嚇跑了老鼠,它肯定會往兩邊的任意一邊跑去,到時候,哈哈哈!我們的計劃就徹底成功嘍!”但小雞卻擔起心來,老鼠很狡猾的,萬一……,“不怕,這個辦法一定行!”小牛說,小雞這才放心。 

  第二天一早,小兔就把奶酪放到一個小小的角落。還真靈!這小小的奶酪很快就把老鼠給吸引過來了。老鼠們聞了聞,啊!好香啊!正好肚子餓了呢,哈,老天真是有眼呀! 

  時機到了!小雞連忙敲鑼鼓、放鞭炮,嚇得老鼠撒腿就跑。小牛、小兔在兩邊守着,小牛用兩隻牛角頂住小老鼠的肚子,小兔也象百米衝刺一樣,連忙趕到森林的另一邊幫助小牛。 

  最後,小老鼠終於被押上了法院,它自己也承認了偷東西的罪過,小貓院長判了小老鼠5年有期徒刑。 

  大家一致歡呼!都誇3個小夥伴愛動腦筋。這也為大家做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捕捉小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