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擴寫《貓和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貓和老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富人家裡,有一隻白貓,兩隻老鼠兄弟。

  白貓沒有一點雜色,眼睛想綠寶石,老鼠全身是灰的,非常醜陋。老鼠在家胡作非為,大鬧天宮,趁主人不在家是就把家裡搞得一片狼藉,為了杜絕這樣的事情發生,主人請來了一隻白貓。白貓只需“喵喵”的叫幾聲,老鼠兄弟就嚇得魂飛魄散,它們只好在一個牆角里重新建起了家,開始了新的生活。一天,鼠小弟餓的前胸貼後背,想要去覓食。它心驚膽戰的來到洞口,忽然聽到念佛的聲音:“阿……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從今天開始,不再吃葷了——”鼠小弟一看,就三步並兩步高興的對鼠大哥說:“大哥,大哥,白貓改吃素了!”“真的?”“真的!”“那我們就和它叫個朋友!,如何?”“好!好!好!”鼠小弟眉開眼笑的說。

  它倆激動萬分的走出去,看看老貓,只見它繼續念佛珠,只是眼睛似閉非閉。突然,老貓叫了一聲,竟然將鼠小弟嚇得屁滾尿流,鼠小弟哀求說:“哥,咱們還是回去吧!”“沒事,沒事!”鼠大哥安慰小弟。只見,鼠大哥滿臉堆笑的走在前面和老貓親熱的打招呼,那料,老貓睜開雙眼,立刻丟掉佛珠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過去,抓住鼠大哥咬死了!嚇得鼠小弟一邊跑,一邊哭,說:“老貓念了佛,咬起我們更凶了。”它哪裡知道:狗改不了吃屎,貓改不了吃老鼠的這個道理。

  指導教師:馬莉

您正在瀏覽: 擴寫《貓和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