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到春暖花開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春暖花開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春暖花開時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天時人事日相催。”“冬至陽生春又來”寒風和冬悄悄地走了。春,又悄悄地溜回來。看!那桃花流水,那鶯歌燕舞,是生命的復始?或許是吧。是萬物的復蘇?或許是吧。看!那無盡的春意,那涌動的春潮,是為大地的宣言?或許是吧。是為萬物的承諾?或許是吧。春的到來,給予了世界生的喜悅和寧靜。清晨,一陣陣微風習習的吹過,帶着一股淡淡的月季花和桃花的幽香奔向遠方……突然,天空中春雷滾滾。第一滴雨“叮咚”地落了下來,隨後,第二滴、第三滴雨落了下來,後面的雨滴在不停地,爭先恐後地往下落。雨來了?甘甜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絲線一樣長,淅淅瀝瀝,是在歡笑?是在竊竊私語,還是在擁抱藍天,親吻大地?或許都是吧,又或許不是……雨後天晴,太陽出來了,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一樣大像熔化的鐵汁一樣艷紅,帶着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一樣的薄霧。這是多麼美麗、多麼壯觀的景色啊!“花有開時,定有落時。”春是美好的,春是快樂的,同時。也是短暫的,不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春天的景象一片繁榮,也是美好的,更是提醒我們要勞動起來,勞動是最光榮的,是令人敬佩的,更是讓我們學習的,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好好地利用着這個短暫而美好的春天吧!

  五年級:離幽暗殤

您正在瀏覽: 又到春暖花開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春暖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