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回大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回大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已經過去,我們再一次迎來了春天。

  春天的大地,是翠綠。放眼望去,大地雖然是一片枯草,可枯草下面卻是綠綠的幼芽,十分稚氣,透視出草兒頑強的生命力。

  春天的天空,是蔚藍的,風姐姐悄悄地來到了春天,將萬物蘇醒。你瞧!那團好似棉花的白雲在天空中自在的飛舞着。藍藍的天空白雲飄,好一派祥和的景象!

  春天的道路,是濕潤的,道路上厚厚的積雪,在陽光的照射下,漸漸融化,滋潤着稻田,為來年的豐收提前做好準備。

  最讓人欣喜的還是那春天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喚醒了萬物。大街小巷的孩子們和行人們紛紛打起了花紙傘,顯得格外漂亮,無數個小雨滴也絕不示弱,歡快地蹦啊跳啊,迎接春的到來。雨過天晴,空氣格外清新,深深地呼吸一下春的氣息,倍感舒爽。遠處的森林經過小雨的洗禮顯得更加高大了,也翠綠了好多,遠遠望去,好似一張綠色的大地毯,近處的柳樹也搖擺着枝條,還有幾個小幼芽也幽幽的探出頭來,在探索春天的奧秘,道路倆邊的桃花杏花開得爭妍鬥豔,還不時地傳來陣陣幽香,使人心曠神怡。

  春天的大地,一派生機勃勃,預示着今年的繁榮昌盛,農民豐收的勝利喜悅!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動起來,迎接新的挑戰,擁抱幸福的春天吧!

  五年級:丁成

您正在瀏覽: 春回大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回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