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走來!萬物復蘇,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像.......

   在那田野里,一大片碧綠的小草伸展出了小懶腰,它們為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在還沒種田的地里長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白的,黃的,紫的,藍的......五顏六色,五彩斑斕。那紫色的花還真特別,一簇一簇的,那紫不是一般的紫,它紫得鮮艷,紫得純凈,紫得夢幻!有點像君子蘭,又有點像蝴蝶蘭,燕尾蝶,還有薰衣草。站在花叢中,蝴蝶在翩翩起舞,忙着採花蜜的小蜜蜂樂得幾乎要噴可樂!

   在小溪邊,柳樹寶貴的頭髮掉進了小溪,像姑娘在洗頭髮一樣,小溪叮咚叮咚的歡快地唱着歌兒!水裡的魚兒為她伴舞,有的圍成一圈,有的兩隻一起拉拉手!真是可愛極了!魚兒有的還在看電影呢!望着純潔無暇的藍天白雲的流動,這就是所謂的在看《白雲歷險記》!魚兒的生活還真是有滋有味,絢麗多彩!

   午後,下起了蒙蒙的細雨,美麗的景色,好看的電影,瘋狂地舞蹈,都結束了。細雨蓋住了景色,景色也隨着濛霧進入了甜美的夢香......只剩下小青蛙偶爾也出來唱幾首“催眠曲”。

   春天的田野太美了!我愛春天的田野!我更愛這美麗無奇!夢幻仙境般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