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田野 

  春風吹綠了楊柳,吹開了花,吹來了小燕子。 

  天晴時,田野一片生機勃勃。瞧小草已伸着懶腰出來了,像綠色的筆尖,彷彿譜寫着春天的贊詩。花也是急性子,嗬,這不出來了嗎?紅的、白的、紫的、黃的…五彩繽紛,有些還從沒見過,像是一條秘密的“花海”,如星星,似眼睛。樹上、籬笆上纏繞着牽牛花,牽牛花如高腳杯,在為春天乾杯,它又如喇叭,為春天吹上一曲讚歌,沿着田間羊腸小道,看,麥苗綠油油的,長勢喜人,像綠地毯,在田中間,還有幾座交錯的平房,草做房頂,土做牆的鄉下人家,透過籬笆,從能看見幾株花,鳳仙、油菜…把房子點綴了不少。房前房后,偶爾可以看見竹子,幾場春雨過後,會有竹筍成群結隊的探出頭來。雞,總會養上幾隻,有的飛上房頂叫,有的母雞帶一群小雞,有的左咬右叨的在覓食…後面是個小池塘,池塘是鴨子們的樂園,有的左顧右盼,有的嬉戲,還有的梳理羽毛…前面是孩子們的天地,有的放風箏,有的 

  採花,有的還捉蝌蚪。 

  春天的田野不像夏天那麼燦爛,秋天那麼富有,冬天那麼內向,那麼充滿活力。我愛春天的田園風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