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舜耕山裡尋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舜耕山裡尋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舜耕山裡尋春天 

  你瞧!小草發芽了,花兒競相開放,樹木長出了嫩芽,到處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已經來了!氣溫特別暖和,暖的讓人們恨不得馬上就把身上穿着的棉襖脫下,換上休閑裝去吸收春天的春氣。 

  周日下午,我和姐姐去舜耕山踏青。坐上公交車,春風拂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沒多久我們就到了山腳下,看!山腳下的台階兩旁都有綠綠的垂柳和松柏,讓我感覺到,春天似乎已經來了很久很久了。路邊的野花上辛勤的蜜蜂在忙着采蜜;歡快的鳥叫聲,在樹林中嘰嘰咋咋;再往上邊走,一隻只小鳥在林中飛來飛去,穿梭在那光和影之間。 

  我們氣喘吁吁的走到了山頂上,好一個熱鬧的山頂,到處都是踏青的人們,他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觀看山後的景色,還有的在準備往哪一條路走……站在高處極目遠望,山南新區一片綠油油、金燦燦的油菜花映入我們的眼帘。山腳下有一片果林,開着白色、粉色的桃花、梨花。花香伴着風兒一陣一陣的將清風也變成了“香風”,迎面拂來。我和姐姐興奮不已,順着蜿蜒的山路,隨着踏青的人流,向隧道那邊走去。山路上各色的小花,妝點着春天,綠綠的小草被我們踩在腳下。再聽聽身邊那些踏青人們的歡聲笑語,我感到春天真的來啦! 

  我和姐姐意猶未盡,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舜耕山,告別了油菜花,結束了愉快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舜耕山裡尋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舜耕山裡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