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意 

  春天,是母愛,給你溫暖;春天,是雄鷹,展翅翱翔;春天,是大地,賜給我們禮物;春天,是老師,撫摸你的臉龐。 

 清晨,下了一場濛濛細雨,涼絲絲的,春筍妹妹調皮的帶着泥土的芳香,從地理鑽出來,東張西望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彎彎的一棵垂柳站在那,碧綠的柳條在空中回蕩着,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柳樹姑娘也不示弱,她給自己的辮子添上了色彩,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 

  天氣漸漸變暖了,我站在田野里,彷彿聽到了春姑娘的腳步聲,看到了春姑娘穿着綠色的裙子,踩着白的的雲朵,仙女般的上我們走來。小河邊,冰弟弟被水哥哥打敗了,小魚兒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來游去,對我眨了眨眼睛,我笑了笑,靜靜的走了。 

  天空格外的清新,大地一片生機,孩子們個個精神飽滿,換上了輕便的春裝,歡快的奔上田野里放風箏。 

  讓我們感受春天的新意吧! 

  羊口鎮寇家塢小學五年級二班 王桂麗 

  輔導教師:王來民

您正在瀏覽: 春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