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的十月里,我們迎着秋天的陽光,伴着收穫的喜悅。剡山小學一年一度第48屆運動會在嵊州市體育中心召開了。

  (一)開幕式

  我們早早地來到了體育館,找到了自己的班級位置。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之下,拿出風車,有條不紊地進入操場。我們班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心中只有一個心愿:希望在這次運動會中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哇!別的班級手中拿的道具也各不相同,有的是羽毛球,有的是乒乓球板,有的是氣球,還有的是花環。我們排起整齊的隊伍,在運動場上走起了方隊,口中喊着:“一班,一班,非同一般,頑強拼搏,超越自我。”開幕式結束了,緊張的運動會開始了。

  (二)女子1500米決賽

  女子1500米是一個考驗選手體力和奈力的項目,它雖然不如短路那樣令人興奮,令人激動,但絕對比短跑更加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紓?rdquo;一聲槍響,我們班的胡家怡像離了弦的箭一般衝出紅色的跑道。在最後,我班的胡家怡得了第五名。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出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三)拔河

  今天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下午我就要去拔河了。我們緊緊地握住大繩,叉開雙腿微微下蹲,臉憋漲得通紅。在這期間,我的心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手汗也出來了。怕一不小心,前三名就會離我們擦肩而過。到最後一局了,我們面對的是強大的對手五(7)班,我絲毫不敢馬虎,可是我們還是獲得了第二名。

  運動會在短短三天中,展示着同學們的青春風采。所有運動員在第48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

  五年級:田愉珂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