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春姑娘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春姑娘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輕輕地飛向了人間。 

  她頭上戴着牡丹花、迎春花和茉莉花做的花冠,脖子上掛着亮若明珠的水晶項鏈,手上戴着用花多做的手鐲,身上穿着一件用小草、花朵織成的紗裙,張開一雙薄紗似的翅膀,慢慢從藍悠悠的天空踩着彩雲輕輕飛下來。 

  她飛過高山,使高山上的冰雪融化了;她飛過草原,使草原上的生物蘇醒了;她飛過小溪、河流,使它們解凍,“叮咚,叮咚”唱着動聽悅耳的歌,與風應和着。春姑娘飛過哪兒,哪兒就是絢麗多彩的世界。 

  你看,那粉的像霞的是桃花,像扇面的是梨花,白的像玉的是玉蘭花,紅的像火的是杏花。其中有的花是寶塔形的,有的花是四邊形的,有的花是三角形的,有的花是五邊形的。所有的花都爭奇鬥豔地開放着,不時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其中有一兩朵白色的玉蘭花伸在黃色的迎春花中間,彷彿這幾朵花姐妹在交頭接耳,竊竊私語地在說著什麼。 

  春天的風是輕柔的,是溫暖的。早晨,一陣暖風透過窗,輕輕吹過我面前,我頓時感到神清氣爽。出了家門,春風又溫和的從我的胸前、背後吹過,太舒服了。 

  “沾衣欲濕杏花雨”,這話說得不錯。稀稀拉拉的小雨一下就是半天。春雨使小苗喝夠了水。許多草葉子上、花瓣上都是閃閃的水珠。霧氣還沒有全部消失,像一條長長的白紗巾把花兒們圍在裡面。遠遠看去,花朵好像開在天上的雲彩上似的。雲彩間還有些“珍珠”,在燦爛的陽光下,反射出各種美麗的顏色。 

  讓我們張開雙臂,歡迎春吧!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春姑娘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