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山林,踏着軟軟的草地,撫摩着一棵棵挺拔的大樹,吮吸着新鮮的空氣,陶醉在山水綠樹間。低頭看看那弱小的草,已所剩無幾,卻依然挺立於土地上。抬頭看看那挺拔的大樹,雖非美麗,卻也楚楚動人。  

  在春意濃濃的3月,當你走進綠蔭蔭的草地時,可曾為這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而讚歎?還是為旁邊妖艷的花兒鼓舞?其實,草是花的好友,花若是沒有小草的陪襯,就算花再美麗也會顯得孤單,沒有生氣。當人們在樹下乘涼時,都只會讚美大樹,有誰會注意到小草所做出的貢獻呢?只有春姑娘與綠相助,為小草披上新衣,裝扮小草,裝扮地球。  

  在春雨綿綿的季節,春雨灑遍大地,鮮花盛開,桃李爭芳。在這時,你是選擇讚美那妖艷的花兒呢!還是讚美那綠油油的草地。我選擇了春的使者。春的腳印——小草。  

  小草。雖不起眼,但大自然里沒有它,便會黯然失色。它雖然微小,但是,它那堅強的性格,蓬勃向上的精神卻是相當驚人的。“野火燒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正是小草精神是寫照。  

  小草美化了環境,卻從不要求人們對它的讚美,就像每天在街上忙碌的清潔工,默默無聞的走遍大街小巷,負擔著清潔工工作,但他們卻不為人所崇拜。更有人用沒有知識的職業來稱呼清潔工。可他們仍默默地工作着,這難道不是小草所具有的品格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