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春》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春》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全體同學觀看了電影《暖春》。現在,我看完了這部電影,我有許多話要說。

  小花,一個窮人家的孩子,從小認真學習,,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而且非常懂事。她的這一點很值得我們學習。

  看了這部電影,我了解了小花的家境,小花家裡雖然很窮,但是她有自己的夢想: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上學后,她努力學習,是為了這個夢想。

  小花的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雖然消化的家裡很窮,但她還是能認真學習。而我們呢?父母給我們吃好的,穿好的。而我們有沒有想過要認真學習呢?如果拿我們和小花比一比,我們真的是和她差的很遠。我們要向小花那樣,為自己先樹立一個理想,而自己應該朝着理想向前走,理想才會實現。

  十四年後,小花完成了自己的心愿,成為了一名大學生。並回到村子里當老師。她的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草堂鎮中心學校五年級:楊佩傑

您正在瀏覽: 《暖春》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