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河水呀嘩啦啦,一流流到我的家 ……”幼年時候,媽媽常用老掉牙的歌來逗我。從此,我愛上了家鄉那條美麗的小河。 

  春天,小河常着歡快的歌兒嘩嘩地從我家門前流過,在清澈的河底,幾塊花紋樣的石頭光滑如玉。河邊怒放的桃花,幾片粉紅的花瓣落到水面,順水漂走,好像要把春的消息告訴遠方的朋友。 

  春姑娘拖着輕紗悄然離去,夏姐姐旋着舞步輕盈地趕來。  小河上笑聲一片,大人們在河邊洗衣服,談論着新奇事兒;小孩子們跳進河裡捉小魚,打水仗,撿田螺…… 

  當農家米酒釀好時,秋天已到。黃葉落在河面,小魚兒們把它當做傘,小河是金黃的、靜靜的。 

  冬姐姐匆匆趕到,銀的冰霜,銀的河床,河邊的松樹卻顯的更青、更翠,挺立在寒分中,把小河打扮的更聖潔。 

  小河啊!你給我送來了春天的花香、夏天的歡笑 、秋天的金黃、冬天的聖潔,你伴我渡過了歡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