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床,外面陽光明媚。

  春的腳步聲越來越響了呵!

  走出家門,一陣寒風向我撲來。雖然已是陽春三月,可冬日的寒意還未散盡。抬頭一望,天空像洗過似的藍,藍得乾淨、藍得清爽,沒有一絲雜色,除了那些時隱時現的雲朵。

  柳枝似乎按捺不住它的喜悅之情,低頭瞧瞧,總覺得它似乎要吐出新芽來似的,可它又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大概是怕這寒風凍壞了芽兒吧?

  路上的人,一個個都喜氣洋洋的,臉上洋溢着快樂與希望。而那些孩子們呢,戴着鮮紅的紅領巾,穿着色彩明麗的衣裳,三三兩兩的搭伴兒走着,說說笑笑,無憂無慮,又給這景色增添了許多快樂。

  只聽見一聲接一聲的歡呼聲,那些行走在路上的小朋友的手,竟都齊刷刷地指向天空,蹦跳着、歡笑着。我的心中,不由得暗喜起來。再一望,果真如此——大雁來了!那些排成一字形的鳥兒啊,你們難道是性急地想趕在楊柳之前報道喜訊?

  不知不覺地,我也與這畫兒交織在一起了。

  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五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