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

  我家前面有一條小河,小河的水清澈見底。水很淺,不到一米深。小河上有一座小橋,河裡有小魚游來游去,它們好悠閑。

  夏天很熱的時候,我常常和哥哥到小河裡打水仗。雖然,弄的全身是水,但是,我依然很快樂。晚上,我咳嗽得很厲害,媽媽告訴我,以後不準到小河邊玩了。我說:“媽媽,您放心,我以後絕不去那條小河裡打水仗了。”

  第二天,媽媽和哥哥全去趕集了,我趁機溜到河邊玩。雖然,我向媽媽保證過,但是,我一想到那條小河給我帶來的回味無窮的樂趣,我就忍不住又來到小河邊玩。

  啊!我感謝這條清澈的小河,給我帶來了無窮盡的快樂,給我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我愛你,家鄉的小河。

  指導老師:李娜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