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應春姑娘之邀,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帶着快樂和夢想,飄飄洒洒地到大地上去周遊……

  我們先來到了田野里。來到這裡,我不禁大吃一驚:土地乾涸了,萬物沒有了生氣,到處是灰濛濛的一片。我和夥伴們奮不顧身地跳到了田野里。由於我們的幫助,乾涸的土地濕潤了,小花又重新洋溢出燦爛的笑容,小草換上了綠裝,顯得格外美麗。整個田野就像無邊的綠毯綉上了彩色的小花,到處翠色慾流。看着我們澆灌的成果,我們的臉上也洋溢出了笑容。我們開心地唱起了歌:“唰唰唰、唰唰唰……”

  我們又來到了茂密的山林。由於長期的乾渴,它們變得死氣沉沉、毫無生氣。我看到此情此景,不由得一陣心酸,於是帶領着夥伴們跳了下去。樹木們高興極了,伸開手臂歡迎我們,不知不覺地長出了嫩芽。我們側耳傾聽,聽到了鳥兒鳴囀,枝葉??。我們開心唱起了歌:“唰唰唰、唰唰唰……”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果園。我們喚醒了桃花,催開了梨花。於是,桃樹、梨樹打扮得如同平安之夜的新娘;葡萄樹醒來了,枝藤在如意伸展。它們開得花兒,像彩霞那麼艷麗,像寶石那麼奪目,五彩繽紛。你看,它們紅得似火,粉得似霞,白得似雪,黃得賽金。看着這些花兒,我們開心地唱起了歌:“唰唰唰、唰唰唰……”

  我們又來到了農田裡,乾涸的麥苗咕咚咕咚地吮吸着我們,伸展着身體。正在田野里勞動的農民們也都放下他們手中的農活,任憑我們淋濕他們的頭髮和衣服。俗語云:“春得一犁雨,秋收萬擔糧。”他們笑在臉上,喜在心裡。彷彿在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我們又開心地唱起了歌:“唰唰唰、唰唰唰……”

  最後,我們又來到了小溪。那裡也面目全非。經過我們的幫助后,溪流在岩石間跳着舞,一邊淙淙地彈着琴,一邊哼着歡樂的歌,潺潺流到遠方去。清澈的溪水藏不住魚兒的蹤跡,它們有的在水底小憩;有的調皮地吹起了泡泡;還有的則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三三兩兩的螃蟹躲在了石頭底下,它們把這裡當成了自己的家。溪岸邊的柳樹也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吐出了一些小小的、綠色的嫩芽,微風吹拂着柳枝,柳樹變得像一群身穿紗裙的仙女在溪岸旁邊翩翩起舞。看着這令人陶醉的美景,我們又開心地唱起那首助人為樂的春之歌:“唰唰唰、唰唰唰……”

  每年的春天,我和夥伴們是最幸福的。因為我們滋潤了大地,催生了萬物,從而使我的名聲大振,無人不喜歡我。因此,我真為我是一顆春天的小雨點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河南南陽南陽市第十五小學五年級:張洪銘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