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五班  劉宇航

  冬天的積雪漸漸融化,春天就要來了。但在這之前,春雨弟弟忍不住了,一個大噴嚏灌溉了大地,瞧!春雨來了。

  快看:花園裡的花妹妹笑了,她們笑得可甜了,都合不上嘴了;還有些花兒,很害羞,不敢笑,春雨弟弟笑呵呵地,說:“別害怕,笑一個。”害羞的花兒們好像看見了一個好笑的鬼臉,都笑起來了。春雨弟弟又跑到了草坪上,你看:一棵棵小草鑽地而出,整齊的搖起頭,像是在歡迎我們和迎接春天的到來,又像是在跳廣播體操。

  來到森林裡,動物朋友們一個個從被窩裡醒來,可能是春雨弟弟打得噴嚏的聲音太大了吧。熊貓小弟暈暈乎乎兒的走出來,屁股一扭一扭的,看起來有點滑稽,“打個滾兒吧!”他好像是這樣想的,我不肯定,但他打滾的神態卻憨態可掬;還有那大尾巴的松鼠小妹,它可太臭美了,一起來的第一間事就是梳理它亂糟糟的大尾巴,不過這是件好事。

  下午了,雨依然下着,但很小,不如去聞聞花妹妹笑容里的花蜜味,嗯--甜甜的、還有着一股迷人的芳香味道;再去聞聞小草們身上的汗水,嗯--香香的、還有着一股甘甜的味道,着甘甜味不就是露水嗎!趕快嘗嘗,這種味道真讓人回味。

  春雨滋潤着大地,讓萬物復蘇,讓大地生機勃勃,我愛你大地,我愛你春雨,我愛你春天,就讓我們一同撲進春天的懷抱,一起感受春天裡的樂趣吧!

  四川成都雙流縣棠外附小五年級:劉宇航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