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最快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最快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快活的一天。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我去了鄉下外婆家。爬山,抓蜻蜓使我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一早,我們拿着大包小包,乘者汽車向外婆家駛去。一路上,風景可真優美,使我覺得眼花繚亂,大片大片的綠色映入眼帘。古人云:我亦不識青山名,飛來白鳥似相識。  

  一到外婆家,我便放下手中的大包小包,朝着嚮往已久的大山奔去。可謂: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隨着“叮咚、叮咚”的流水聲,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  

  我下了小溪,挽起袖管、褲腳。一屁股坐在大青石上,看着清澈見底的小溪里的小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我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抓它們.“撲通!”我沒抓到小魚,反而跌倒在溪中,成了一隻落湯雞。這下,我便不管三七八十一地在水中亂摸,來個渾水摸魚。終於,皇天不復有心人,我抓到了一條。  

  太陽當空照了,我也該回家拉。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不時地回頭看看那片樂土,心想:我以後一定會來過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最快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最快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