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活林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活林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活林續 標籤:快活作文

  狐狸一家繼續尋找着快活林。它們齊心合力一起來到了這片美麗的大花園。這裡綠樹成蔭、百花盛開。更奇妙的是-----這裡的這些花兒一年四季都不會枯敗。

  愛美的狐狸媽媽用五顏六色的花兒編織了一個花環,戴在了自己的頭上。預示着美好的開始。長大了小狐狸擔當起小男子漢的角色和狐狸爸爸搭起了一座大木房。又用一些木頭做了傢具、床、餐具。經過狐狸媽媽的精心裝飾,小木房可以和花兒媲美了。

  第二天早晨,狐狸一家早早地起了床。來到蜂巢邊,準備偷蜂蜜。這是他們昨晚踩點好的。狐狸爸爸挺身而出,他花言巧語地對蜂王說:“尊敬的蜂王,百花谷里有一大片花叢,還沒有任何蜜蜂採集過,我帶你們去。肯定有大的收穫。”蜂王信以為真,二話不說便帶着全體蜜蜂出發了。狐狸母子貪婪地偷光了所有的蜂蜜。回到家,狐狸媽媽做了香甜可口的蜂蜜麵包,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中午,小刺蝟去采果子的消息被他們知道了。本性難改的他們二話不說,拿着一隻大籃子,一家子去森林裡采果子。

  狐狸爸爸,狐狸媽媽,小狐狸分頭行動,準備想把這裡的果子全部佔為己有。正在這時,被路過的刺蝟爸爸看見了。刺蝟爸爸看着狐狸爸爸籃子里的一大串鮮紅的果子,好言相勸道:“放下,這果子有毒!”狐狸爸爸聽了,不在乎地說:“切,誰信啊!你是不是妒嫉我采這麼多的果子吧!”說罷,仍然我行我素。一會兒功夫,它們拎着子三個大籃子滿載而歸。

  它們回到家,做了一桌子的果子大餐。吃得滿嘴都是果汁,樂不可支。一家子還在議論刺蝟爸爸的不是。突然,小刺蝟撲通一聲倒在了地上,失去了知覺。緊接着狐狸媽媽也發出痛苦的尖叫聲倒下了,慌了神的狐狸爸爸也開始感覺到了不對勁。捂着肚子拚命地喊救命。刺蝟爸爸聽見了,心急火燎地衝進狐狸家,拔下自己的針,慢慢地把小狐狸、狐狸媽媽、狐狸爸爸體內的毒素逼了出來。刺蝟等它們一家清醒過來,確認沒事後便走了。

  這時的狐狸一家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十分羞愧。第二天一大早,一家人就上門給蜂王道歉,給刺蝟道謝。

  快活林就在你身邊,幫助他人,你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504班柯放

  五年級:柯放

您正在瀏覽: 快活林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活林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