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活林真快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活林真快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我們的隊伍猶如一條長龍在羊腸小道里蜿蜒盤旋,在不知不覺中很快就到了快活嶺。大家在空地上排好隊,老師交代了一下注意事項后,我們一窩蜂地沖向了遊樂場。我飛快地衝上去搶了個盪鞦韆,盪着盪着覺得不夠高,我叫同學來幫我推,盪的越來越高了,猶如一隻在天空中飛翔的雄鷹!盪着盪着我感覺象是空中的搖籃,又刺激又有點怕。我望向天空,竹子把天空遮住了,微風吹來,竹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好聽的很。我又發現一個小動物園,跑過去看,裡面有貓,許多兔子在奔跑。這使我想起了兔子賽跑的故事。動物園旁邊還有一魚塘,許多大人在釣魚,一位叔叔的水桶里已經裝了一條鯽魚,引的許多同學來觀看。“有蛇皮,有蛇皮”,遠處傳來同學的喊聲,我跑過去,看見真的有一張蛇皮掛在石頭上,我拿起蛇皮,我同桌一把搶去,去嚇唬女同學,女同學被嚇的屁滾尿流。遠處又傳來了一陣叫喊聲“吃飯了,吃飯了!”大家一涌而上,老師給我們發了一人一隻雞腿,兩個包子,大家都狼吞虎咽起來。 

  太陽西斜,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快活嶺。

您正在瀏覽: 快活林真快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活林真快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