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真正含義——讀《尋找快活林》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真正含義——讀《尋找快活林》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真正含義——讀《尋找快活林》有感 標籤:尋找快樂作文 快樂的真諦作文 找快樂作文 光的含義作文

在這篇故事中講述的是:狐狸一家一天到晚算計別人,一回家三口都覺得悶悶不樂,於是它們決定出發去尋找“快活林”。路上,突然豆大的雨點飛流直下,於是它們到一間乾淨又整潔的紅房子里避雨。這時,這間房子的主人毛猴回來了,可是狐狸們強行霸佔了毛猴的房子。雨下完時,一群白兔正在采蘑菇,它們也跟上去采。狐狸們專挑又大又漂亮的撿,可它們不知道那是有毒的。後來,狐狸們都中毒了,是白兔媽媽和毛猴救了它。從此,狐狸們懂得了信任和善良,它們已經找到了快活林。 

  從中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快樂在我們心中,在我們向真善美前進的每一個腳印中。快樂不是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而是在於幫助他人,狐狸一家就是領悟到了這個道理才真正找到了快活林。 

  快樂是真善美的結合體,只有懂得真善美的真正含義,才會快樂每一刻。好了,我也不多說了快樂的真義是要自己懂得說多了也沒含義,總之快樂的含義是要用心體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真正含義——讀《尋找快活林》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真正含義——讀《尋找快活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