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快活林——善良——讀《尋找快活林》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快活林——善良——讀《尋找快活林》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快活林——善良——讀《尋找快活林》有感 標籤:尋找快樂作文 改寫《尋隱者不遇》作文 找快樂作文 快活作文

其實,快活並不是那麼難。狐狸家的種種行為已經給了我一個莫大的啟示。好捉弄別人的“人”不快樂,不勞動的“人”不快樂,狐狸家又霸佔了毛猴的房子,但他們仍不快樂,因為他們懷疑這是毛猴設的“圈套”,可見,疑心太重的“人”不快樂,愛算計別人的“人”不快樂。不計前嫌拯救了狐狸一家的毛猴、白兔媽媽卻很快樂,可見,寬容和關愛會帶來真正的快樂;歸還了房子、送出了蘑菇后的狐狸家也很快樂,可見,感恩與報答會帶來真正的快樂。 

  其實,世界上又有什麼快活林呢?也許,狐狸爸爸做夢的時候已經知道悔改了,那應該是一個讓人悔改的夢吧!尋找真正的快樂並不難,可是,想要一輩子都待在快活林里卻很難實現。當然,世界上也不是沒有快活林,只是走進真正的快活林需要一張通行證,那就是善良。這張通行證是絕對不能仿造的,它的知道材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那就是一顆美的心。 

  如果說,世界上每一個人的心都是善良的,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成為全宇宙唯一的快活林。快樂,要用善良的心去感受;快樂,要用善良的手去行動;快樂,要用明亮的眼睛的去尋找!快樂,在蔚藍的天空中;快樂,在金黃的農田裡;快樂,在小朋友的心裡! 

  善良,就是快活林,快活林,就是善良!!!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快活林——善良——讀《尋找快活林》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快活林——善良——讀《尋找快活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