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蟲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蟲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瓜蟲比賽 

  青島市 鞍山二路小學 五年級二班 呂源 

  二年級時暑假裡的一天,天氣很熱,我到姐姐家去玩,吃完午飯後,我和姐姐一起來到樓下的小花園。 

  我對姐姐說:“我們玩西瓜蟲賽跑吧。”姐姐說:“好吧。”於是,我們就開始捉西瓜蟲了。西瓜蟲躲在陰暗潮濕的角落,我費了好長時間,才捉到了兩隻個子小的。再向姐姐看去,啊!他已經捉了十多隻了。正在我着急時,眼睛一亮,發現了一隻又大又黑的西瓜蟲。我趕緊跑上去,捉住了它,它立即變成了一個圓圓的“小西瓜”。 

  我們倆不一會都捉了好多隻西瓜蟲,馬上就要準備比賽了。比賽場地是用呼啦圈圍成的,我們用一塊石頭當重點。比賽開始了,我和姐姐的西瓜蟲都奮力地向前爬,可我的西瓜蟲爬着爬着就拐彎了,我趕緊拿樹枝把它扶正。可是一會兒,它又跑偏了,我就再把它正過來。看來,這一局我是趕不上姐姐了。 

  我對姐姐說:“我們玩西瓜蟲跨欄吧。”姐姐同意了。我們用小木棒作爛。我和姐姐同時把西瓜蟲放到起跑線上。“三、二、一、開始!”我們同時放開手。只見西瓜蟲吃力地往上爬,又急速地衝下去往前飛奔。看着它們用細短的小腿托着笨重的身體爬上爬下,真是太有去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一下午的時間就過去了。看着自己黑乎乎髒兮兮的一雙小手,心裡開心極了。沒想到小小的西瓜蟲給我們帶來這麼大的樂趣。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西瓜蟲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