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日記精選集;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日記精選集;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隻小山雞長得很可愛。渾身上下長着一層又長又密的毛,是土黃色和黑色的,小眼睛是黑色的,滴溜溜的來迴轉動,好像對什麼東西都感到好奇,要看出個究竟。腿也挺長,小爪子是肉色的,很好玩。最可愛的是這兩隻小山雞加上頭上的毛,伸直了腿也不過七、八歲的孩子鼻子那麼高,像兩個絨毛團一樣。 

  爍爍哥也對這兩隻可愛的小雞喜愛倍加。他把它們放在手上來回撫摸。還好奶奶及時讓他停下了,要不然這兩隻小山雞還不被他折騰死才怪。 

  我們倆還為它們設了個家:一個在平常住的家,一個觀看、玩的家。平常住的家設在陽台上的一個大紙箱中。紙箱子里放着一張大報紙當地板,一團棉花並鋪了層草算是睡覺的,一盤沙子則是便池。還有最重要的裝着我剛用溫水泡的小米和一小塊剝了皮的桃子的食盤。觀賞的家設在了我屋子裡被書圍起來的小角落裡。鋪着一張餐巾紙。設備也很全:一盤沙和小型食盤是必備的。還有一個小球,一團毛線和一個床,兩個小檯子,很豪華的設備。對了,這個家還有開發時間:上午:10:00—10:15,下午:4:30—4:45,其餘時間關閉。 

  這下子好了,以後除了爍爍哥我還多了個玩伴,還是動物朋友。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日記精選集;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日記精選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