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日記精選集;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日記精選集;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今天,又有一隻小山雞死了。

  沒有了碩碩哥哥陪我玩,下午一起床,我就跑到陽台上把小山雞帶到玩的家裡去。可是,卻又看到了上一次的景象:小山雞躺在草上,站也站不起來,全身都在發抖。這最後一隻小山雞也死了。

  把箱子帶到下面扔掉之後,我躺在床上發獃:最後一個動物夥伴也沒了,我以後和誰玩呢?突然,我腦袋裡又冒出一個想法:查出來,這兩雞是怎麼死的!

  說干就干,我立刻回憶它們死前的事情。首先,我想到了食物的問題,除了水果和小米,什麼也沒有吃。水果不是梨,就是桃,我也吃過;而米我也有從稀飯里吃,不可能是食物上的問題。那是什麼上的問題呢?兩隻雞相處的很好,不是生活上出了什麼問題。那還會什麼地方出錯?我苦苦的思索着,實在是想不出來了,於是便去問問奶奶。

  奶奶想了想,說:“我記得,第一隻雞死前,好像刮著風,我也好像忘記了關窗子……”

  對了,颳風!第二隻雞死前,也下着小雨,窗子也沒有關。我知道雞是怎麼死的了。雖然它們毛很長,但還小,毛都沒有長密,所以它們怕冷,兩隻雞都被凍死的,怪不得他們都發抖,我明白了。

  以後買東西得先打聽它的弱點,否則後果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日記精選集;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日記精選集;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