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日記四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日記四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和王楨、星貝一起去廈門五星級的國際翔鷺大酒店吃自助餐。

  翔鷺大酒店蓋得特別象毛主席紀念堂,而且很豪華、很美麗。我們走進了大酒店看見了美麗的噴泉。我們經過了噴泉來到了用餐區,用餐區分為主餐區、甜品區、海鮮區…好豐富的午餐啊!我走到了主食區。我看見王楨一下子就把盤子裝滿了,就說:“王楨,你能吃得完嗎?”王楨看了看我盤子上的玉米,說:“能,你的玉米是從哪來的?”我說:“是從羊肉盤子里來的。”

  我們吃完了飯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星期一晴

  今天下午,我們去環島路玩月坡吃燒烤。因為去的太早,所以我們去海灘上玩,我們光着腳丫,走向海灘,我們看見海水嘩嘩地衝上海灘,飛濺起潔白閃亮的浪花,我們就去撈螃蟹,不一會兒,媽媽叫我們回來,因為媽媽已經烤熟了食物,我們就開始搶自己喜歡吃得東西,吃光后,我們拿着自己愛吃得東西去烤;王楨拿肉串,我拿雞翅……我們是這樣烤的,過了一會兒把燒烤醬塗上去;再烤五分鐘就好了。

  吃完了我們就離開了。

  二零零九年八月五日星期三雨

  午睡過後,我和爸爸、阿姨、姐姐一起到福州動物園遊玩。

  我們先去看海獅表演,那隻海獅表演得真夠精彩,它會灌籃,會跳欄杆……

  我們看完了海獅表演又去喂猴子,我拿着餅乾放在窗戶上,一隻飢餓的小猴從小樹上跳下來,把手從一個小洞伸了出來,我把餅乾給它。

  最後,我們到百鳥園,那些鳥叫得那麼脆,那麼響亮。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星期一多雲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早已經給我準備一個特別大的蛋糕,應得哥哥送我了一座巴黎艾菲爾鐵塔;王楨弟弟送我了一個AK-7744步槍;瑤瑤和天天送我了一個鉛筆盒、兩個橡皮擦、兩根鉛筆、一本筆記本、一根尺子、一架可以在水面上游的小輪船……

  首先,我們開始分漢堡,我們有六個人要吃漢堡,買了七個漢堡,哥哥剛要把分出來的一個漢堡給大人吃,王楨大喊:“我要吃!”

  吃完飯,我們開始吃蛋糕蠟燭點燃,我許個願把蠟燭吹滅,我們開始切蛋糕……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日記四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