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仙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買來了一株水仙花。我們小心翼翼地把它洗乾淨,剝去上面的泥土,盡量不讓它受傷。水仙花露出了又白又胖又乾淨的皮膚。

  我們把它裝在小碗里。過了幾天,水仙花鑽出了嫩黃色的小芽,好像貪睡的小娃娃,從被窩裡露出一點頭兒;水仙花的根像小女孩的劉海,有長有短,有密有疏。

  又過了一個星期,水仙花又長高了幾分,鬱鬱蔥蔥的綠讓人們緊張的神經和身體不由自主地鬆弛了下來。也有幾分“修長”和“茂盛”的感覺了。

  哇,水仙花有花苞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那些含苞欲放的小花苞,在那靜靜地等待着,好像一個靦腆的小姑娘。

  水仙花開花了!那些小的白色的花兒。矗立在枝的頂端,不像原先的那麼羞澀,變得大大方方,雪白的小花傲立在枝葉的頂端,不愧是“凌波仙子”。聞一聞,啊,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啊!真香!

  我喜歡傲視風雪的梅花,喜歡氣節虛心的翠竹,喜歡屹立不倒的青松,但我更喜歡水仙花。雖然它不像牡丹那麼絢麗多彩、高貴大方,但是它帶給人們素雅的美和濃濃的香氣。我愛你,水仙!

  五年級:唐晶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