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梅花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梅花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學校的大門開了。咦?好像學校的草坪里多了點什麼?啊!梅花鹿共有5隻,其中一個最大的應該是鹿媽媽,旁邊四個是它的兒女吧! 

  瞧!他們四隻小梅花鹿各有各的動作。在右邊的小梅花鹿趴在草地休息,它眼睛看着學校大門,向我們表示歡迎。在左邊的小梅花鹿正抬着頭在唱歌,它的歌聲優美動聽,如果,動物唱歌比賽的話冠軍非它莫屬。再看看正在吃青草的小梅花鹿吧!它彎着腰嘴巴朝着地面,好像急着吃自己的晚餐。咦?還有一隻小梅花鹿呢?找、找、找趕快找,找到了,原來它躲到了一棵大樹後面玩捉迷藏,真是個淘氣的小梅花鹿。對了,它為什麼吃草呢?哎,不但是個淘氣的小梅花鹿,還是個“小讒鹿”,可愛極了。看完了四隻小梅花鹿來看看大梅花鹿媽媽吧!鹿媽媽眼睛也牢牢地盯住校門口,嘴巴張開了一點,好像在對我們說:“同學們,歡迎您,願你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把老師當作父母。安排好時間,該玩的時候玩,學習的時候學習。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成績。” 

  我彷彿聽懂了它的話點了點頭,急匆匆地跑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梅花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梅花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