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奇的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奇的魔術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幫人類做很多事情。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偷偷地跑到一些貪財人的背後,用魔棒悄悄地一指,這貪財人的錢就會大大地減少。並且,他知道了不要貪財,只有好好地學習、用功,才可以真正地賺到了一大筆錢。這樣,世界上就再也不會出現這種類型的人了。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來到骯髒發臭的河邊,先用一隻神奇的網,把它丟入河裡。頓時,河面上的垃圾都會自覺地進入網裡,再由它分成空氣和水。然後,我會變出一個無敵消毒粉,把河裡還存在的一些臭氣給徹底消滅掉。這樣,河水就會變得特別乾淨了。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變出好多好多的飯菜。比如:有太陽魚、牛肉、苦瓜、生菜、西洋菜、米飯、麵包等有營養的東西。這麼多飯菜不是招待客人的,而是給窮人吃的。因為他們不能豐衣足食,整天都比較餓。吃了這些東西,他們就馬上精神抖擻。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幫人們做更多的好事!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奇的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奇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