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魔術 

  今天,老師拿出了一個鐵環和鐵鏈,要給我們表演一個魔術,令我們驚喜萬分。這個魔術是這樣的:一個鐵環在一瞬間神不知鬼不覺地套在了鐵環上。要把鐵鏈套在鐵環上容易,可老師沒有用鐵鏈在上面打個結再把鐵環套上去,而是把鐵鏈拿着,讓鐵鏈在鐵圈裡,然後手拿鐵環的手一松,鐵環便套了上去。這使我們感到很奇怪,而且很想試一試。 

  我試的時候學着老師的樣子去做,生怕做不成功,想起有人已經成功了,我便大膽地去做。可是,鐵環還是“啪”地一聲掉在了桌子上,失敗了,這使我很納悶:為什麼別人做成功了,我卻不能?也使我很不甘心。我又開始回想做成功的那個同學是怎樣做的:也就是把鐵環稍微斜了一下啊,我也那樣做了,但就是不行,這又是為什麼?我又開始了種種猜測,難道真的有什麼魔力嗎?直着鬆開不行,斜着鬆開不行,到底是怎麼做的呀? 

  到最後,老師講出了其中的秘密:原來,老師以非常快的速度把鐵環翻轉了一下,鐵環就自然地套在了上面。哦,怪不得我不行,原來鐵環需要翻轉啊!我終於知道了其中的奧妙,終於能夠如願以償的表演這個魔術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