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理描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描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發來通知,我孫鶴源獲得了全國作文大賽一等獎,明天就要頒獎了。

  這時,正在上語文課,我胳膊拄着桌子,正醞釀著明天穿什麼好看的衣服呢。不能穿灰姑娘的衣服,起碼也要穿公主裙!明天我不能披頭,這樣顯得不莊重,那就盤頭吧,盤頭比較哦啊有氣質。不能穿運動鞋,要穿高跟鞋吧!明天,我將是全國的小名人,也是全國最漂亮的小學生了。哈哈,我在市政府的大廳中,坐在第一排,第一個點到的就是我。一叫到我,我激動得快要哭出來了,卻佯裝鎮定,昂首挺胸地走上領獎台。我站在台上,舉着獎盃,台下的觀眾紛紛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在台上的一邊站着,台下的觀眾看着台上,我簡直掉進了蜜罐里一樣。

  “孫鶴源!”語文老師大喝一聲。我被驚醒了,“你雖然成了榮獲全國作文一等獎中的一員,但是你不能不聽課呀!”老師說的這幾句我一句都沒聽進去,同學們下課對我說:“你也太驕傲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心理描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描寫 暫無評論